苏千衾

口味超级杂的佛系产粮者
除人身攻击外
任何勾搭欢迎私信
原创同人文谢绝转载!!!
(头像和背景:Aoi Ogata)

 

【双叶】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


21、对方曾对你家暴过吗?

主持人:妈耶这问题是谁提的?我只能说——干的太棒了

叶修:没有,我打不过他

叶秋:没有,他打不过我


22、如果有家暴,你打算如何应对?

叶修(摊手):我能怎么办?我真打不过他……

叶秋:揍到我妈都不认识他

主持人:看来这个家里的地位问题和武力值还是有那么点关系的哈!


23、对方的酒量怎么样?

叶修:应该不错,逢年过年什么的都是他给我挡酒

叶秋:不知道,他说喝酒手抖,烟倒是抽得不少


24、对方喝醉了之后是什么反应?

叶秋(语气颇为遗憾):他都不喝怎么能醉

叶修(得意地笑):可好玩了,他会粘着我撒娇,哼哼唧唧地不肯自己走路,我说快到家了抱不动了吧他晃晃悠悠自己走两步就飘了,上次他的手机壳就是那样摔成了蜘蛛网

叶秋:胡说!我酒品好着呢!明明是你走着走着突然停下来我才会撞到你不小心摔了手机

叶修:宝贝儿诶,你撞得那是我吗,是路边的行道树!

叶秋:……(知道真相的阿秋默默低头)


25、你对酒后乱性怎么看?

叶秋(突然学术):根据相关调查,酒后的男人其实是无法那个啥的,所以如果真乱性了,他一定没醉彻底

叶修:附议


26、如果对方和其他人酒后乱性了你会如何?

叶秋:……不知道,没想过,大概是先把他nen死

叶修:你咋这么不相信我?你应该说“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


27、你们一般怎么称呼对方?

叶修:阿秋

叶秋:混蛋哥哥

叶修:啥时候能把混蛋两个字去了?

叶秋:你不惹我生气的时候


28、知道对方的生日吗?

叶修:我当然知道我的生日

叶秋:嗯

主持人(擦汗):差点忘了这俩是双胞胎


29、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送什么?

叶修(摊手):虽然很恶俗可是好像除了我自己我没什么能送他的了

叶秋:游戏里的事情我也不太懂……可能……给他订做一个君莫笑的等身抱枕?

叶修:秋啊,我更想要你的等身抱枕

叶秋(瞪)内心OS:我真人比不上抱枕?


30、你觉得自己跟对方合适吗?

叶修:合适

叶秋:……勉强咯


31、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叶秋:他这样还能配花?草就挺适合他的

叶修:琼花吧


32、你捉弄过对方吗?

叶修(摸了摸鼻子):没……

叶秋:有

叶修:什么?那我也有!


33、对方被捉弄之后有什么反应?

叶修:他压根没发现

主持人:喂喂,你这样说了之后他不就发现了吗

叶秋:你最好老实交代一下

叶修: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把一只小蟑螂放到他喝了一半的可乐里面

主持人(吓到脸色苍白):后来呢?

叶秋(白了叶修一眼):后来我妈进来说碳酸饮料不健康给我拿走倒了

主持人:叶母真是神救场,不然上面那个家暴题可能就要发生了


34、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叶修:混蛋哥哥

主持人(幸灾乐祸):呵呵,还真是无法反驳

叶秋:拖长尾音叫我名字的时候

叶修:阿秋~


35、两人第一次见面在哪里?

叶修:虽然没印象但大概是在娘胎里

叶秋(默默点头)


36、当时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叶修:两个胚胎能有什么印象

叶秋(再次默默点头)


37、你们面对的来自家庭的压力大吗?

主持人:我觉得我就可以回答了,要是压力不大也不至于双双想离家出走啊

叶秋:挺大的,尤其是混蛋哥哥跑路了之后,我爸基本把我当成继承人来培养,我妈就天天催我结婚

叶修:之前是挺大的,但是在我担任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领队之后,我爸用“为国争光”安慰了自己,减轻了我的压力

叶秋:嗯,家里正在慢慢接受他

主持人:据说二位出身豪门?军政大家?根正苗红?方便透露一下吗……

叶秋&叶修:很遗憾,这个问题只有虫爹能解答,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38、你们约会一般会去哪里?

叶修:……兴欣战队吧

主持人:叶神你不是退役了吗

叶修:偶尔回去看看唐柔包子老魏他们

主持人:可是这样好没情趣?

叶修(转头看叶秋的脸色)

叶秋(神色坦然):反正我也没指望你能有情趣

叶修(笑着抱了抱阿秋)

主持人:大概这就是传说中的什么锅配什么盖吧,相互理解赛高


39、如果去电影院你们会一起看什么片?

叶修:荣耀纪录片

叶秋:科幻片吧大概


40、对方喜欢吃零食吗?

叶修:不喜欢

叶秋:不喜欢

主持人:这可能就是两位嘉宾与我等吃货的区别


41、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

叶秋(神色有些黯然):他很多年都没有回家。上次我去找他,也没能陪他过年,他赶我早点回家的时候我很难过

主持人:这就是叶神不对了,怎么总透着一股渣渣的味道

叶修:那时候如果回去我老子也不会承认我,白白让阿秋为难


42、吵架的时候各自最常说的一句话?

叶修:我们一般不吵架

主持人:那要是生气了怎么表达呢?

叶秋:我就是会不理他吧,可是他总意识不到我生气了,等他意识到,我都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生气

主持人:神一般的复合方式


43、对方和女性朋友在一起还是和男性朋友在一起会让你有危机感?

叶秋(瞬间想起了沐橙):女性。

叶修:都有吧。他平时工作接触的男性比较多(而且个个都是身强体健事业有成),不过可能女性更危险一点,他对女性比较温柔

叶秋:我那只是礼貌!

主持人:嘛,有危机感是好事啊,时时提醒自己把对方抓紧了


44、早晨谁起床做早饭或买早饭?

叶秋:我们都不会做早饭,在家的时候家里的佣人会准备好

叶修:泡个方便面我还是行的

叶秋:你再敢一大早就玩游戏吃方便面我就把你的果照放到荣耀论坛上

主持人(欢呼):这个可以有!

叶修:你放吧,你敢露脸吗?

叶秋(长得一样什么的太犯规了):……


45、觉得对方穿什么衣服最帅?

叶修(果断):军装。可惜见得不多

叶秋:也是军装吧……小时候在大院里我们都有那种小军装,又萌又帅的

主持人:叶神是不是自从玩游戏之后就开始不修边幅了?

叶修:谁说的?哥穿世邀赛队服也是很帅的!

叶秋:风大不怕闪了牙


46、在家庭的影响下是不是很喜欢军事相关的东西?

叶修:会吧,阿秋偏实践,我偏理论

主持人:叶神不愧是个人才,把兵法用到游戏里

叶秋(嗤笑一声):他也就是因为这个才把老头子气得天天冒火

叶爸内心OS:我教你正经的,你都用在什么地方!


47、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叶修(大喇喇地一把揽过叶秋的肩膀):你说呢?

叶秋(没说话,但神情温和)


48、那既然已经到了这样的关系,请用两个字概括对方的性格?

叶修:严谨

叶秋:精明


49、对方表现给外人的性格一般是什么样的?

叶修:稳重

叶秋:没下限


50、即将进入污污污的后五十问你们还有什么遗言要交代吗?

叶修(拿下烟):无所畏惧

主持人(呵呵呵):是因为早就被玩坏了吗?

叶秋:什么是污?

叶修:就是小点昨天跳泥潭里弄脏了你回家别忘了给它洗干净,回头蹭得地毯都是泥

叶秋(冷笑一声):别懵我,明明该轮到你洗了

叶修(误导失败,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是纯洁的分割线>>>>>>>>>>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叶修:都有

叶秋:都有

主持人:那谁更多一点呢?

叶秋(红了耳朵):他吧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主持人: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叶神攻更多?

叶修:他身体素质好,好摆弄

叶秋(沉默不语,暗暗挥了挥拳头)

主持人(已自行脑补一百零八式)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叶修:满意

叶秋:还行


54、初次H的地点?

叶修:酒店,参加世邀赛的时候

叶秋:酒店


55、当时的感觉?

叶修:疼

叶秋:累

主持人:听起来像是一个不美好的回忆?

叶修&叶秋(诡异地沉默片刻,异口同声):还行

主持人(偷笑):看来是口嫌体正直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叶修:好看

叶秋:背对着,没怎么看


57、第一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叶修:这丫小兔崽子没等我醒就自己跑啦!

叶秋:我是看你睡得香先去帮你请个假

叶修: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58、每星期H的次数?

叶修:不忙的话三四次,忙的话就不可估计了

叶秋:两三次吧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叶秋:两三次就很理想

叶修:差不多吧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主持人:让我来具体化一点,是口比较多呢,还是月比较多呢?

叶秋(保持着绅士风度的微笑假装听不懂)

叶修:肯定前者比较多,后者太频繁容易那啥

主持人:那啥?

叶修:你们都懂的吧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叶修:腰

叶秋:腰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叶修:腰

叶秋:腰

主持人:说得我好想搂一搂秋弟弟的细腰啊

叶修(掏出账号卡);走,开修正去!

主持人(秒怂)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叶修:没有了平时的克制

叶秋:我觉得我说了会损害他大神的形象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叶修:跟他的话,喜欢

叶秋(笑道):还行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叶修:家里或者酒店

叶秋:以前在家里的话要稍微小心一点,酒店次数比较多,不过我们搬出军区大院之后就可以在家里了

主持人:爱的小窝什么的真美好!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叶修:他们集训的宿舍里

叶秋:全明星赛场馆的厕所里

主持人:嗯?都是很危险的地方嘛

叶修&叶秋(两人同时富有深意地一笑)

主持人(秒懂):传说中的危险就是刺激?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叶修:都有

叶秋:嗯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叶修:没什么,怎么舒服怎么来

叶秋:一般没约定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叶修:没有

叶秋: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叶修:反正我家阿秋身心都是我的

叶秋:爱应该灵与肉结合吧,少了哪一样都会出问题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叶修:不可能有暴徒强暴的了他

叶秋:暴徒肯定看不上他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叶修:不会

叶秋:不会

主持人内心OS:这俩家伙怎么总是如此果断让我连看害羞的机会都没有!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叶修(神色古怪):你们能想象这种画面吗?文清、大眼、文州、黄少天他们中的一个人说这种话?

主持人(神色也古怪):那可能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了

叶秋(不甚明白地看着俩人)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叶修:这问题应该反着问

叶秋:还行

主持人:貌似秋弟回答还行的次数很多?

叶秋:……还行吧


75、那麽对方呢?

叶修:还行

叶秋(被主持人打断——不准说还行)

叶秋(改口):不错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叶修:说什么都好

叶秋:我爱你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叶修:抱着我蹭的时候小狗崽一样的表情

叶秋:失神的表情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叶修(沉下脸):他敢!

主持人:咳咳,这题问的是你觉得,您先别激动

叶秋(瞄了他一眼):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叶修:没有,不舍得折腾他

叶秋:没有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叶修:我会觉得很正常,他应该是觉得我需要减肥了

叶秋(苦思冥想):我好像不能怎么样

主持人:这题的正确答案难道不是主动勾引吗!

叶修&叶秋:你想多了


81、您对强X怎么看?

叶秋:没必要

叶修:这题不严谨,是谁强谁?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叶秋:阿修会惦记着刷活动BOSS而中途停止或者不够尽兴

叶修:他会让我抢BOSS的战斗力下降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叶修:老家里

叶秋(点头赞同):人太多了,怕被发现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叶修:不知道算不算,其实都是两人都有意思

叶秋(默默点头)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叶修:表情很正常

叶秋:正常

主持人:总觉得你俩在那档子事上太默契了都挖不出猛料啊!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叶秋:他敢?

叶修:我打不过他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叶修:嘴上说着不要其实……

叶秋(一巴掌糊在了叶神后脑勺上):闭嘴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叶修(着实想了很久):算了想不出来,就他那样的吧

叶秋(语气略酸):我以为你会说沐橙他哥哥那样的

叶修:那是我好兄弟!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叶修:符合

叶秋:符合吧

叶修:把“吧”字去掉行不?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叶修:很少

叶秋:基本不用

主持人(满脸引诱的笑意):怎么能不用呢,要勇于尝试啊!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叶修:我怎么记得上面好像说过了?就是第一届世邀赛期间

叶秋:对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叶修:又是废话

叶秋:是

叶修:秋啊这些问题太无聊了,我们啥时候回家?

叶秋(哄孩子的语气):再坚持一会儿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叶修:胸口

叶秋:腰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叶修:腰

叶秋:腿根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叶修:我觉得跟上面又是重复的

叶秋(保持危险看着主持人)

主持人(保命要紧):好的下一题!


96、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叶修:他不可能还能想别的事情

叶秋:我不知道我会想什么,我希望他别老惦记着推野图BOSS!


97、一晚H的次数是?

叶修:看情况

叶秋(冷笑):是看游戏里的战况吧?

叶修(凑到叶秋耳朵边小声地哄)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叶修:互相脱对方的

叶秋:这样快一点

主持人:快……


99、对您而言H是?

叶修:自然而然

叶秋:很自然的一件事情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叶修:秋啊……今天还是你给小点洗澡吧我真的很累了

叶秋(懒不死你):哦?要不我顺便把你也给涮了?

叶修:这个动词用得不对

叶秋:用得很对

叶修:不对

叶秋:很对

叶修:不对

叶秋:对

叶修:对

叶秋:bu……对!

叶修(憋不住笑出了声,凑到叶秋唇边亲了一下)

主持人(拿着相机一本满足)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啦!喜欢的话请持续关注我们电视台!

别忘了点赞呀!

索引目录

  368 2
评论(2)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千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