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千衾

口味超级杂的佛系产粮者
除人身攻击外
任何勾搭欢迎私信
原创同人文谢绝转载!!!
(头像和背景:Aoi Ogata)

 

【双叶】夫夫相性一百问(上)

主持人:啊今天请到了两位贵客,一位是我们这个全职高手中的主角哈,另一位虽然只出现了那么几分钟,却让众多女性粉丝念念不忘,不如请他们俩先来介绍一下自己。

叶修:我叫叶秋。

叶秋(轻飘飘地睨了他一眼):你再说一遍。

叶修(无辜地摸了摸鼻子):这不是用习惯了吗……

叶秋:我好像到现在还没追究你偷拿我证件和行李跑路的事情?

叶修(果断):我错了宝贝儿!


主持人:咳咳,刚开场就发生了一点小矛盾啊,没事,都是小场面小!场!面!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问题吧~


1、请介绍一下你在荣耀中的角色

叶修:君莫笑,唔,以前还有一叶之秋,小号就不说了

叶秋(暗搓搓尝试过很多小号然而并没有游戏细胞):……拒绝回答


2、请形容一下你玩荣耀的水平

叶修(挑眉):这还用说?

叶秋:……你这些问题都对我不太友好。

叶修:我说教你你总是不肯

叶秋:你那是教?一坐到电脑前就对我动手动脚。

主持人(睁大了眼睛):请详细描述动手动脚的过程好吗

叶秋:下一题!


3、你们俩谁先向对方告白的?

叶修:那当然是他了

叶秋:……其实可以算是一起?

主持人(激动得挥拳头):突然某个瞬间心意相通什么的太有爱了!


4、你们觉得自己帅吗?

叶修:帅

叶秋:……一般

叶修:我们俩长一样,你怎么能说不帅?

叶秋(无奈笑):好吧,帅。

主持人:总感觉小秋对叶神有种宠溺是什么鬼?


5、喜欢用什么办法向对方表示爱意?

叶修:努力玩游戏赚钱养家

叶秋:任劳任怨地收拾他电脑桌上的不明物体

主持人:噶?不明物体?

叶秋:臭袜子啦,香烟灰啦,一堆账号卡啦……

叶修:阿秋,你再说下去我的形象就变得很邋遢了

叶秋(嗤笑一声):说得好像你现在的形象不是虚胖似的


6、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叶修(沉思片刻):额……任劳任怨地帮我收拾电脑桌?

叶秋:请你圆润地滚蛋


7、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叶修(又沉思片刻):额……忙得忘了帮我收拾电脑桌?

叶秋:最讨厌他把袜子乱扔在电脑桌上

主持人:好吧我们放过电脑桌吧,我jio得这是一个有味道的电脑桌……


8、你们了解互相的工作性质吗?

叶修:算了解吧,其实他的工作保密性比较高,我只要知道他执行任务的时候没有什么危险,知道他的研究进展顺利就好了

叶秋(颇为意外地看了他一眼,目光有些柔和):他的工作其实挺累的,长期坐在电脑前面手腕手肘肩膀和颈椎都容易出问题


9、针对对方的工作性质你们会强加干预吗?

叶修:强加不算,我一般不过问,他自己都能处理

叶秋:……如果逼他锻炼也算的话

叶修:你提醒我了,我应该把这一点也加到讨厌对方的那个问题里

叶秋:你现在不锻炼老了坐轮椅我可不推

叶修:那我就干脆赖你床上不起来了,看你管不管我吃喝拉撒

叶秋:……无赖


10:两人的关系都有哪些朋友知道?

叶修:应该没人看得出来,毕竟先入为主只觉得我们兄弟情深吧

叶秋(点头):我们没有主动说过,不过兴欣那几个女孩子看我们的目光怪怪的

主持人:是不是就像我现在看你们一样!眼里有星光!

叶修(笑):是yy的光吧


11、朋友对你们的关系反应如何?

主持人:咦,按照上个问题这个问题应该不用问了

叶修:嗯,基本没反应,就上次阿秋披马甲的时候被扒过


12、有打算公开二人的关系吗?

叶修(慢吞吞叼了根烟):我倒是不介意,怕气死我老子

叶秋:有打算也是很久以后了吧,现在这样挺好


13、请描述一个你与对方在一起时觉得感动的瞬间?

主持人:张嘴吃糖的时间到了!

叶修: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他睡得跟个小松鼠似的缩在被子里就感觉特别满足想抱他

主持人:等等,这个抱是哪种意义上的抱呢?

叶修(挑眉):你觉得呢?

叶秋:早上醒来发现他连人带被子抱着我的时候


14、请描述一个你与对方在一起时觉得讨厌但从不说的瞬间?

叶秋:他早上不刷牙就亲我的时候

叶修:……他硬要推开我让我去洗漱的时候

主持人:咳,你们完全可以考虑一起洗漱然后顺便……

叶秋&叶修:顺便?

主持人(闭嘴,再说下去要流鼻血了)。


15.你们了解对方的交际圈吗?

叶修:还行

主持人:哈哈毕竟是一家人亲戚什么的都一样吧

叶秋:还行,他认识的人比较多……


16.你们会讨厌对方的朋友吗?

叶秋(急忙道):不会!

叶修(淡淡地笑了):是谁昨天还质问我为什么跟黄少天聊天聊到那么晚的?

叶秋(低下头,小眼神飘啊飘)。


17.会不会觉得对方在事业或交际上投入了太多时间而忽略了自己?

叶秋(犹豫了一会儿):……会

叶修(连忙举起手自认清白):宝贝我跟他们真的是清白的,黄少天太话痨了打字跟连环炮似的我们才会聊得晚了点

叶秋(小小声):那别人呢?

叶修:哪有什么别人!比如王杰希,他大小眼你不知道啊?

主持人(默默打开了录音功能)

叶修:再说文州吧,性格太温吞了,哪有你可人!

主持人(默默计数)

叶秋:我没说他们,那些个女选手呢?

叶修:沐橙?我当她妹妹的;唐柔?太剽悍了惹不起;你不会想说楚云秀吧,电视剧狂热爱好者,又腐又宅的三无少女一枚

主持人(严肃脸):观众朋友们,等这期名为“叶神垃圾话”的节目播出之后,请务必第一时间登陆荣耀,围观各路大神围殴君莫笑,本台或将跟踪事件进展!


18、二人有蜜月旅行的计划吧?

叶修:旅行都没有,哪来的蜜月?

叶秋:……主要是我们都比较忙


19、如果对方二十四个小时没回你微信你怎么办?

叶秋:大概……等到四十八小时?

叶修:等吧


20、如果有一天对方跟你分手你会对他说什么?

叶秋:你终于要死了

主持人(惊讶):阿秋的意思是分开你们的只有死亡?(节目画风突变)

叶修:我的答案跟阿秋一样

叶秋(缓缓笑开):出生便在一起,这辈子合该在一起,至死也在一起

(二人对视片刻)

主持人:我完了,狗粮吃撑了


>>>>>>>>>>>>>>>>>>>>>>>>>>>>

天哪本来想写一百问的,没想到刚刚20问就两千多字了……好了先发吧,明天或者后天再补后面的。看完的宝宝们别忘了点个赞给作者充电呀~

夫夫相性一百问(下)

  94 12
评论(12)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千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