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千衾

口味超级杂的佛系产粮者
除人身攻击外
任何勾搭欢迎私信
原创同人文谢绝转载!!!
(头像和背景:Aoi Ogata)

 

【陆花西叶】日常虐狗小剧场②

变小梗,想想就可爱哈哈哈O(∩_∩)O~

-------------------------

自从告示事件发生后庄主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但大家都感觉到他心情很不好,做事都小心翼翼了起来。


管家微微一笑,心想这些人还是嫩,庄主心情不好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叶城主没回来,毕竟那告示也就是江湖人一笑,谁还敢当真不成。


刚开始,每天都能收到来自白云城的加急信,西门向来耐性好,擦剑练剑之中便能过一天,所以不是很着急。


可是从三天前开始,信突然就没有了。他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不同,心中却暗暗担心,第二天就想动身去南海,管家劝他说也许叶城主已经在回来的路上,忙于赶路才没有继续送信的。


西门吹雪于是又耐心地等了一天,第四天早晨终于等不下去了,他一个人拿起剑牵起马就要出庄,这时管家开心地来告诉他白云城来人了。


“西门庄主……”


“他呢?”西门吹雪直接打断了来人的话。


那人神色奇怪地从马车里拿出一个盒子,西门吹雪顿时愣了愣,胸中一阵气血翻涌,还好他很快反应过来看出这个盒子的大小不足以装下一颗头颅。


西门吹雪接过盒子打开来,瞬间瞪大了眼睛,盒子里竟然坐着一个比酒壶还矮的小人,长得跟叶孤城一模一样。


小人双手环胸盘坐着,面无表情的脸本是表达不爽的心态,可是因为体型太小了反而给人一种鼓着脸生气的可爱感觉。


白云城的人见终于把这位祖宗送到了,抹了把汗就告辞了。


西门吹雪小心翼翼地把叶孤城从盒子中捧出来,放在手心上,打量了一会儿,问道:“你怎么了?”


叶孤城自认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却不知道他那小小的眼睛除了萌还是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变成了这样。你尽情笑吧,看等我好了之后不一剑戳死你!”


叶孤城突然变小了,西门吹雪有些担心,又觉得特别新奇。


正常大小的日用品全都不能用了,西门吹雪亲手削了小木筷子小木勺还做了小木碗给叶孤城吃饭用——说是碗,其实也就指甲盖大小。吃完饭,西门吹雪拿起他一辈子估计都不会用第二次的绣花针和布料鼓捣了一下午做了件小衣服——说是衣服,其实就是随意地裹住了重点部位。


晚上洗澡的时候倒是有点尴尬,叶孤城使劲地蹬着腿,看着面前的“浴桶”脸色臭到了一种境界。


啊,我好想念我的天外飞仙啊,直接让西门上天……


西门吹雪拿起那个茶杯,犹自无辜道:“这是我能找到的最适合你的浴桶了,水温刚刚好,你试试。”


西门吹雪无视叶孤城的抗议,强行把他扒光了。叶孤城现在的身体太小,撩了两下水就洗完了,西门吹雪的手拂过某重点部位,两人不约而同沉默了。


虽然西门不介意把叶孤城当儿子一直养下去,但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现在的体型差异无法完成一种生命大和谐的健康运动。


叶孤城抱着西门吹雪的手指亲了亲,显然也很烦心这个事情。


百花楼。


陆小凤乐呵呵地用手指戳着桌子上那个小小的叶孤城,看着对方愤怒而无法反击只能空蹦跶的样子暗爽不已。


西门吹雪抬手一剑直冲陆小凤面门,还好不是全力的一剑,陆小凤赶紧用灵犀一指接住。


“诶,诶,这么不禁逗啊。别着急嘛,我这不是在给你们想办法吗。”


西门吹雪觉得陆小凤非常不靠谱,于是问道:“花满楼呢?”


陆小凤眨了眨眼睛,眼神瞟了瞟卧室,坏笑道:“还在睡。”


叶孤城道:“将近午时了。”


陆小凤有点后悔昨天折腾得太过了,也觉得该叫花满楼起来吃午膳了,吃了再睡也成。


然而他刚一打开房门,一个三寸长的小人就站在门后面一脸郁闷。


“啊!”


花满楼听到陆小凤声音的第一刻就醒了,摸索着握住了他的手,问道:“怎么了,做噩梦了?”


陆小凤愣愣地发了会儿呆,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梦到你和叶孤城都变小了,小得特别可爱,我把你捧在手心里,喂你吃饭,给你洗澡,还给你做了小被子小衣服,让你整个人躺在我的枕头上。你可乖了,说亲亲就亲亲,说抱抱就抱抱,还跟我撒娇。”


花满楼温润一笑。


“你怕是还未睡醒。”


>>>>>>>>>>>>>>>>>>

大半夜的产个粮我容易嘛我,看过的亲要记得戳一下喜欢和推荐啊~

爱你们mua

  495 10
评论(10)
热度(4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千衾 | Powered by LOFTER